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這次假期

從2000年一月開始火車通勤到去年結束,從車窗看過數千次介於鶯歌與山佳站之間大漢溪自行車道,ㄧ直想走一次這個自行車道,趁著假日中的週日,也就是週末上完課後輕鬆假期的起點,從中壢穿越八德,進入鶯歌,然後到樹林,折回以後,找到自行車道的進入點,先在河岸公園繞個幾圈,我想以後黃昏來應該會看到更美的荷花。一路沿著車道回到鶯歌,發現原來起點就在陶瓷伯物館前方不遠處,不過沒有路標指示,阻擋用的水泥塊似乎勉強被移走,應該是鶯歌這段還沒正式通車吧,但是路況是很不錯的。

3 comments:

Eric said...

台中呀!很想去哩,但年底前不太容易出太遠的遠門,前幾個月不小心把老婆又搞大了(預產期11月17日),所以只能用零星的時間練騎,其他時間要陪辛苦的家人囉!!

Yao-Jen Chang said...

Eric不小心又闖禍了吧。不過你的小孩會很幸福的,父母有愛心又風趣。

Yao-Jen Chang said...

告訴你們ㄧ個好消息,我台中的老家就在台中的綠園道旁,美村路柳川邊,而且緊鄰環市自行車道(忠明南路與美術館段),迎迎你們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