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IEEE ICALT 2007 日本之旅

7/15剛要到東京成田機場因為颱風,飛機第一次降落離地幾十公尺時搖晃劇烈,機長決定重飛(Go Around),緊急拉起機身並且聽到引擎巨吼聲,飛機不久轉180度直奔東京灣外海,花了一小時再度進入成田機場,但是降落時還是ㄧ樣搖晃劇烈,不過很神奇接近地面時突然完全沒風,機身也不搖了,終於降落成功,要不然第一天可能要去大阪過夜了。

然後隔天週一早上10點多就是6.2級新潟大地震(新潟是今年IEEE ICALT地點),連我要搭的上越(Joetsu)新幹線都停開,還好週二也就是開會前ㄧ天修好了。

所以日本真是個刺激的地方啊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Play is work that you enjoy doing for nothing. --Evan Es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