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9, 2006

給研究生

(最近更新 5-8-2009, 1/16/2010)
我編輯了一些給研究生看的資料,
要是我是一個研究生, 我大概也會希望我的指導教授可以早些告訴我這些事.

給新進研究生


新生訓練,善用網路

研究生研究時程

準研究生

研一:

  • 七月報到
  • 八月閱讀研究文獻,修課,探索
  • (隔年)六月終究找到了題目
  • 七月進行初步研究
  • 八月投稿初步成果,確立實驗計畫

研二
  • 九月初步成果發表
  • (隔年)三月完成所有實驗
  • 四月提論文口試申請,*必須有公開發表論文才可以提出申請*
  • 五月撰寫論文
  • 六月口試
  • 七月修改論文,畢業離校

No comments: